唐逸

杂食圈子,跨墙选手。关注文,不要关注我。

【拔杯拔拉郎】【WillxElias】【HannibalxWill】错乱 6

从第一眼看到他,Will就知道他不是Hannibal。但他们太过相像的外表太具有迷惑性,一些本不该发生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美剧《汉尼拔》和电影《男人与鸡》的crossover。《男人与鸡》是一部丹麦的讽刺电影,Elias是一群奇怪兄弟中的老大,他暴躁易怒又敏感脆弱,同时极端的性饥渴,甚至在影片中强奸了鸡。影片最后揭示原因是他的身体里有一部分牛的基因。总之Elias就是个小可怜。背景主要是Elias误入了汉尼拔的世界。

时间线在S03E07之后,只是Hannibal并未自愿被抓,而是从此销声匿迹。

cp: WillxElias; HannibalxWill

OOC属于我,人物不属于我。

警告:非自愿性行为。

chapter 6

Will没办法直接从网上找到Elias的消息,所以他不得不找FBI的同事帮忙。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温斯顿今天看起来有些不舒服,Will正好也需要带它去诊所。

 

“所以,这就是我能找到的所有关于Elias的官方资料。”Jimmy和Will约在一个公园见面。两个人坐在一张长椅上,Jimmy把一张纸递给Will,“实在是少的可怜。”

 

“所以,你为什么对他感兴趣了?你觉得他可能和Hannibal……?”

 

“不。”Will看着那张表格,年龄,住址,家属,还有几次逮捕记录。但是的确少的可怜,“他住在我家,我总得知道些什么。”

 

Jimmy点了点头,没再多问。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Jimmy开口:“所以你最近过得……”

 

“谢谢你,Jimmy。”Will站了起来,准备离开了。

 

“哦……我还以为我们可以一起喝杯咖啡什么的,你知道,就像朋友那样?”

 

“谢谢,不过我还得去接温斯顿。”Will顿了一下,“谢谢你,Jimmy。”

 

Will去接温斯顿的时候医生说是因为吃坏了东西,不严重,只需要吃点药休息几天就好。Will猜测要么是温斯顿在外面玩的时候吃了什么动物的尸体,要么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丹麦人给狗狗喂了什么东西。不管是哪个原因,Will只能责备自己。

 

Will驱车回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六点左右,等他到沃夫查普,天已经完全黑了。今天很晴朗,月亮是个有点凸的半圆,还有漫天的星光。Will不需要开车灯就能看清路面。但是他的房子里却漆黑一片。

 

Will把车停在稍远的地方,安抚了一下温斯顿,把他留在了车里。他在后备箱里有一把九毫米的格洛克,现在正被他捏在手里,保险被拉开了。

 

房子里漆黑寂静,像一只等待着吞噬猎物的巨兽。Will握紧了枪,打开了门。

 

月光安静地倾泻进来,狗群挤在毯子上睡着了。一个人正坐在椅子上,面向Will的方向。光线把他变成了一个鬼影。

 

Will打开了灯。

 

“Hello,Will。”Hannibal Lecter正坐在那里微笑。

 

“Hello,Dr Lecter。”Will手中的枪口指向他,“不请自来似乎有些粗鲁。”

 

“我被邀请了。”Hannibal说。

 

“被谁?”

 

“劳兹小姐写了一篇报道,关于前FBI探员如何与神似食人魔的丹麦人同居。细节充分,图文并茂,事实上有些细节太准确了,就好像站在这所房子里写的一样。”Hannibal站起来,Will的枪口也随之移动,“你邀请了我,Will。”

 

Will盯着他,好久才把枪放下,别在后腰上。“Elias在哪?”

 

Hannibal轻轻叹了口气,就好像看到精美的菜肴上突然落下了一粒灰尘,“他得到了自己应得的待遇。”

 

“你杀了他吗?”

 

Hannibal稍微侧了下头,“我很高兴你邀请我回来,Will。我也同样无法否认对你的思念。”

 

“他还活着吗?” 

 

“这重要吗?”Hannibal直直地看向Will。

 

“你吃了他吗,Hannibal?”

 

“Not without you。”

 

“告诉我,Will,你想亲手杀死它吗?”

 

“我想我至少赢得了这个权利。”

 

“的确。它在树林里,你想一起去吗?”Hannibal绕过Will,打开了房门,做出一个请的姿势。

 

月亮明晃晃的挂在头顶,树上的枝丫在地上剪出黑色的鬼影,不远处隐约传来了动物的嚎叫。他们走进了树林里。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