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逸

杂食圈子,跨墙选手。关注文,不要关注我。

《丧尸国度同人——温暖的尸体》1

墨菲一直是个混蛋,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也许他也不是那么的不可救药,有些人或者说有些丧尸能够让他改变想法。

背景:发生在丧尸爆发的三年后,整个世界已经彻底被丧尸占领,而墨菲是一个罪犯,被政府用来做疫苗的实验,他也是注射疫苗后唯一一个被丧尸啃咬后活下来的人,他的身上背负着拯救世界的秘密,于是一群人开始护送他到达加利福尼亚的防疫站,

本文故事发生时,队里的人员主要有沃伦【帅气黑人女警察,现在在队伍里担任领队角色】,安迪【一个圆润的妹子,武力值不错】,迈克【安迪男朋友,武力值一般,总想和女朋友一起脱离队伍】,一万【一个帅气的小哥,狙击手,射击水平相当高,队伍里年龄最小的人,平常沉默寡言,但是后来和Doc关系很好】,Doc【一个有着自己幽默感的老头,懂一些简单的医术,对一万很关照】,墨菲【主角,因为疫苗对丧尸病毒免疫,后来有了控制丧尸的能力,是个没本事胆小又自私的混蛋】

Chapter 1 糟糕的开始

摩菲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吓了一跳,差点就要跑掉了!

————

故事开始于一幢别墅,一幢外观看起来还不错的别墅,甚至令人惊讶的还有着完整的玻璃,当三角洲极光小分队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还以为这里面有人呢!

“嘿!有人吗?开门!”沃伦用力的拍打着脏的不行的玻璃门,“我们只是需要个地方停留一会儿——”

紧接着她就得到了回应,一只丧尸扑到了玻璃们,饥渴的吼叫着,沃伦吓了一跳,下意识后退了两步然后拔出了手枪,但是可怜的丧尸却并不能出来,因为门锁的死死的。

沃伦盯着不停挠门的丧尸:“逗我吗?”

“这是什么?”安迪凑过来看着被关在别墅里面的可怜的丧尸。

“不知道,看起来它把自己关在里面了。”沃伦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不幸的消息是,我们今晚又没有房子住了,因为我们的别墅已经被丧尸占领了。”

“只有一只的话,我们可以……卧槽!”安迪靠近玻璃门想要看清楚里面的情况,结果被第二只扑到门上的丧尸吓了一跳,然后紧接着有第三只,第四只……安迪后退了两步拍拍胸口,“吓死老娘了!”

“那我们今晚又要露宿了?哦我可怜的老骨头!”Doc很不满的抱怨着。

“你可以选择谁在外面,或者和可爱的丧尸们睡在别墅里,Doc。”沃伦冲他耸了耸肩。

“我选第二个。”墨菲一句话顿时吸引了大家的视线,他翻了个白眼,“干嘛?哥又不会被吃掉。”

“但那很恶心,墨菲,一堆烂肉。”安迪抖了两下表示很恶心。

一万默默地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哥控制丧尸能力有那么差吗?”墨菲在众人的视线里接近那扇玻璃门,他其实并不介意睡在外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想要进去,就像是一种诡异又强烈的念头,他觉得有什么在里面等着他,而他被这个东西深深地不由自主的吸引。

墨菲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握住了把手,用力一拧——

“草!反锁了?!”墨菲有点傻眼,继续不死心的跟把手斗争,而其他人已经纷纷离开找地方搭窝去了。

“等你放弃了,记得来找我们,我们在这边草地上!”沃伦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我知道了,知道了,草!”墨菲最终不得不承认他败给了一个门把手,他最后咒骂了 一句,顺便踹了一脚,准备离开,就在这个时候,门开了——

墨菲的大脑一片空白,紧接着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转身开始逃跑。

开门的是一个丧尸,tmd有思想还会歪头会笑的丧尸!

墨菲快要吓尿了,字面意义上的,上次他碰到的狂暴丧尸有多难对付他还记忆犹新,这次这个?感觉好像还要难对付!

【别怕。】

What the hell?!墨菲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踉跄了一下,他转过身,看着那个丧尸,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你tmd会说话?!”

丧尸歪了歪头卖了个萌,然后向墨菲走了一步,嘴里发出了嘶哑破碎的喊声。

【你能听懂我?】

墨菲吓的后退了一步,紧接着他就发现了声音好像不是从丧尸嘴里发出来的,而是……

“这tmd一定是在逗我。”

墨菲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这算什么?一个能够心灵感应的丧尸??世界末日果然是上帝开的最大的玩笑。

当墨菲和丧尸坐在别墅里沙发上的时候,他还是觉得有点恍惚,他看着房子里面整齐的不像话的家具,还有穿梭在各个房间的丧尸,“所以……你叫Red?”

【因为我喜欢红色】Red点了点头,然后用露出了骨头的食指指了指自己的已经脏的不行的红色T恤。

“你可以控制他们?是你在控制他们吧?”

【他们很听话的,还会帮忙整理房子,虽然大多数时候会把东西弄脏】

“你知道你已经死了吧,Red?你看,你都……烂成这个样子了。”

【我知道我是丧尸。】Red点了点头,【但是我并没有觉得很糟糕,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

“乐天派?好吧,你可真是够乐观的。”

【我知道人们很难接受我,但是现在我找到你了不是吗?】Red扯了扯脸上的肌肉,露出了里面发黑的牙齿。

“你什么意思?”墨菲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我可以跟你走啊。】

“啥?!”

评论(1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