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逸

杂食圈子,跨墙选手。关注文,不要关注我。

【福华】《未来怎么来》chapter16

你确定要这么做吗,Sherly?”Mycroft皱着眉看着自己旁边有着浓重的黑眼圈的Sherlock。

“我会找到办法的,任何人,包括上帝都不能把从我的身边夺走。”Sherlock的声音透着一丝难得的疲惫。

现在是伦敦时间凌晨两点十分,这两位难得有闲暇的大忙人此刻正在探望一位病人当然这位病人的名字只可能是John Watson。而此刻他正在重症病房里昏睡着,身上插着各种各样的管子,一旁的仪器平稳的发出滴滴的声音表明他的生命的存在。自从得病之后,John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憔悴了下去,他的脸颊和眼窝都凹了进去,皮肤也变成了暗淡的颜色生命力,正从他的身体中缓缓流逝。

他生病之后经常会问到你的情况,Sherlock。”Mycroft对于自家弟弟想要短时间内速成医学大师并创造医学奇迹这件事情似乎并不怎么看好,“你这样几乎没有什么时间陪……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吗?”

“我对于干细胞的研究有了新的进展我必须马上实验室。”Sherlock没有接Mycroft话茬吗,而是深深地看了John一眼然后快步离开。

可能根本就无法成功,Sherlock!”Mycroft冲着那个离开的身影小声的喊道。

Sherlock脚步停了一下,然后继续往前走。

我愿意为了John,相信一次奇迹的存在。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