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逸

杂食圈子,跨墙选手。关注文,不要关注我。

【超蝙】乐高高和不义义 01

   不义超人在与自己的蝙蝠侠决裂后,发现自己无比的想念他的蝙蝠侠,但是他清楚自己已经无法回头,也无法和蝙蝠侠回到从前。于是他换了一种方式来寻求慰藉,尝试从别的世界找蝙蝠侠来替代自己的蝙蝠侠。

  可是谁来告诉他这个五厘米高的乐高蝙蝠侠是怎么回事?!!!

  这是一个清奇的脑洞,乐高世界和不义世界,一个最甜,一个最虐。暴君不义超人偏偏拿小小的乐高蝙蝠完全没办法。

  cp:不义超人x乐高蝙蝠侠,不义超人x不义蝙蝠侠;乐高超人x乐高蝙蝠侠。

  大写的ooc;文笔渣;有人催就更,没人就……

  第一章 chapter 1

  超人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他的蝙蝠侠与他为敌,而从别的世界搜寻蝙蝠侠的工作也毫无希望。他建立了自己的帝国,然后呢?人类反抗他,曾经的战友反抗他。无数的普通人和超级英雄在这场战争中失去性命。他得到了自己的想要的所谓和平,却也失去了一切。

  超人坐在孤独堡垒中央,有些绝望地把脸埋进掌心,身后的红色披风此刻蔫蔫的在他身后展开。

  就在这时,有什么东西砸到了他的手臂上,然后一个很小的声音从他脚下传来:“说出你的目的,丑陋巨大的外星人——”

  超人蹲下来,用两根手指把不停朝他扔迷你蝙蝠镖的乐高蝙蝠侠拎起来,一脸的不可置信:“这是个什么鬼东西?!”

  咔哒咔哒咔哒咔哒。乐高蝙蝠侠不高兴的用自己的钳子手敲击着面前的桌子。

  “你说你是蝙蝠侠?”

  乐高蝙蝠侠抬头看了他一眼,“你不是看到我衣服上的蝙蝠标记了吗,居心不良的氪星人?”

  不义超人听出了嘲讽,但是奇怪的是,他并没有感到愤怒,“可是你看起来……就像个乐高玩具。”

  “这就是为什么我叫乐高蝙蝠侠,大个子超人。”

  “那你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乐高蝙蝠侠?”

  乐高蝙蝠侠停止了不耐烦的敲击,然后指了指身后的传送门,“我想这个问题应该问你,大个子超人!”

  超人忍不住乐了,“你是说我的工作成功了?我真的从别的世界找到了蝙蝠侠?”

  乐高蝙蝠侠顿时警惕了起来,拉过自己的小披风遮住下巴,“我就知道这是你的阴谋,外星人!”

  “不不不,”超人赶紧解释,“这不是阴谋,蝙蝠侠。这是……一次尝试。”

  “哼!”蝙蝠侠完全的不买账,向后跳了一步,冲着超人扔出了一枚迷你蝙蝠镖。

  不义超人一动没动,眼睁睁看着小蝙蝠镖擦着他的制服落到了地上。

  乐高蝙蝠侠:“……”

  【这个大个子超人一定是有着某种可怕的能力,甚至影响到了我的蝙蝠镖准头!】乐高蝙蝠侠内心嘀咕。

  不义超人看了一脸愤怒的乐高蝙蝠侠一眼,忍着笑把掉在地上的蝙蝠镖捡了起来,还给他。

  “我真的没有恶意,乐高蝙蝠侠。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我们世界的超人。”

  乐高蝙蝠侠别别扭扭的收起蝙蝠镖,仍然不怎么信任这个超人,“你为什么要把我传送到你们的世界?”

  “因为……”超人犹豫了一下,他不敢相信他居然开始从乐高蝙蝠侠身上寻找自己的蝙蝠侠的影子了。他决定撒一个小小的谎,“因为我的蝙蝠侠去世了,而我非常想念他。”

  “哦……”乐高蝙蝠侠顿时心软了,钳子手放在超人巨大的手被上摸了两下算是安慰,“我很抱歉,但是蝙蝠侠确实是会死的。我们不是氪星人或者氪星乐高。”

  “我知道,他只是个普通人类,就像你只是个普通乐高一样。我只是……”超人捏了捏乐高蝙蝠侠小小的手,叹了口气,有些艰难的说,“我爱他,我爱我的蝙蝠侠。”

  话一出口,超人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也意识到围绕自己的孤寂和悲哀究竟从何而来:因为蝙蝠侠站在了他的对立面,因为他最爱的人如今成为他最大的仇敌。

  “唉,”乐高蝙蝠侠深深地叹了口气,“为什么所有世界的超人都非要喜欢我们呢?”

  “恩?”超人敏锐的捕捉到了什么,“都的意思是?”

  “是的,”乐高蝙蝠侠一脸深沉的点点头,“在我的世界,我和我的超人是一对儿。”

  不义超人内心:我难道要吃狗粮了吗?

  “你们……我的意思是,你居然和乐高超人在一起了?我以为你认为所有超人是危险的外星人。”

  “啊,”蝙蝠侠坐在不义超人掌心里,耸耸肩,“话是这么说,但是……”

  “我有氪石啊!”乐高蝙蝠侠掏出了一小块氪石,得意的嘿嘿嘿笑了三声。

  乐高蝙蝠侠把氪石收起来,才发现不义超人一脸难受的样子,“哦,对不起,我忘记了你也是氪星人了。”

  “你还好吗?”乐高蝙蝠侠关切的问。

  “我没事,”自从不义超人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氪石的收集销毁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这种无力地感觉了,“你的氪石很小,我只是有那么一点点不舒服。”

  乐高蝙蝠侠一脸担忧地坐在桌子边缘,晃着两只方形的脚,“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我的世界呢?我的超人一定很担心我。”

  “嗯……”有那么一瞬间,不义超人想过直接把乐高蝙蝠侠囚禁在自己的世界,但他猛然记起了自己的初衷,“我想你得等我把这个不怎么听话的传送门修好。在那之前,你恐怕得委屈一下,在我这里住一段时间了。”

  不义超人小心翼翼的端着用氪星科技作弊刚刚做好的乐高韦恩庄园,砰地一声重重地放到乐高蝙蝠侠面前。

  乐高蝙蝠侠吓得往后退了两步,“看着点儿,氪星人!”

  等到乐高蝙蝠侠终于将他的崭新的韦恩庄园巡视完毕,才皱着眉冲着不义超人点点头:“虽然很多地方还不够好,但是大概能够勉强住那么几天了。”

  不义超人不知道心中的那份满足究竟是为什么,“你想住多久都行,布鲁斯。”

  “工作时间,不许喊名字!”

  夜晚来临的时候,不义超人躺在床上,旁边就是乐高韦恩庄园。

  “晚安,布鲁斯。”

  “晚安,氪星人。”

评论(18)

热度(52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