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逸

杂食圈子,跨墙选手。关注文,不要关注我。

【拔杯拔拉郎】【WillxElias】【HannibalxWill】错乱 第二章

从第一眼看到他,Will就知道他不是Hannibal。但他们太过相像的外表太具有迷惑性,一些本不该发生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美剧《汉尼拔》和电影《男人与鸡》的crossover。《男人与鸡》是一部丹麦的讽刺电影,Elias是一群奇怪兄弟中的老大,他暴躁易怒又敏感脆弱,同时极端的性饥渴,甚至在影片中强奸了鸡。影片最后揭示原因是他的身体里有一部分牛的基因。总之Elias就是个小可怜。背景主要是Elias误入了汉尼拔的世界。

时间线在S03E07之后,只是Hannibal并未自愿被抓,而是从此销声匿迹。

cp: WillxElias; HannibalxWill

OOC属于我,人物不属于我。

警告:非自愿性行为。

第二章
Will把椅子随意的拖开,一条椅子腿儿和地面刮擦出不和谐的声音。Elias在Will坐下的过程里一直瞪着眼睛盯着他,然后他把右手往自己的方向缩回去,但是显然固定在桌面上的手铐链条还没有长到能让他碰到自己的地步。

“我的名字是Will Graham。”Will有些散漫地靠在椅子背上,对于自己要在这里浪费时间感到烦躁,“你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吗,Elias?”

Elias反应迟钝的嗯?了一声。

Will看了看他的表情和他的右手,有些不好的想法,“你刚才……你刚才是想当着我的面手淫吗?”

Elias顿时冷下了脸,“我怎么会是那种人呢?!”话语里的掩饰再明显不过。

Will几乎要翻白眼了,他冲着单向玻璃说:“你看到了,Jack。我们是在浪费时间。”

“继续,Will。”Jack的声音通过话筒传进来。

Will只能又把视线放回到Elias身上。对面的男人一头乱蓬蓬的灰色卷发,一件大概是浅绿色皱巴巴的短袖衬衣,鼻梁上还横着一道浅浅的血痂,大概是那次打架的后果。

“你为什么打架,Elias?”

“我没有。”

“你的鼻子上有道伤,你想说那个也没有吗?”

“他先踩我的脚的。”Elias撅了噘嘴,神情再无辜不过。现在他总算不再抖腿了,开始用手指抠桌面,“我想见Gabriel。”

“他是你的家人吗,这个Gabriel。”

“他是我弟弟。他会来带我回家的。我们家在一个小岛上。”

“你为什么要来美国,Elias?”

“我们中了一个奖,其实是Gabriel中了奖,一个旅游,但是他没空,其他的弟弟们又没有签证。我来之前他们保证过这里会有很多姑娘的。”Elias愤愤不平,“他们骗人。”

“但是你很漂亮,”Elias倾身往前,尽可能靠近Will,露出一个可以称得上真诚的笑容,“我不介意和男人。”

Will尴尬地笑了一声,没有理会Jack的要求,直接离开了审讯室。

“你让他影响了你的情绪。”

“你听到他对我说什么了。”

“这是不专业……”

“我不想在不相关的人身上浪费时间!”Will冲着Jack大吼起来,然后他随手抄起了旁边的一堆文件,用力摔在了地上。

整个房间充满了死一般的寂静。Jack的脸黑的能滴下水来。

“你他妈的怎么回事?”Jack一字一顿地质问Will。

“我很抱歉。这是他的情绪。”Will指了指审讯室方向,“他有躁郁症,还有一定程度的社交障碍,还有性瘾。但是除了这些不正常,他是个普通人类。”

“你要告诉我,一个普通人也能轻易影响到你了吗,Will?”

“因为他的脸。他不是Hannibal,这个事实显而易见,但是你说得对,他们的脸太像了,我没办法……”Will咽下一口苦涩,“我会联想到一些错误的事情,关于Hannibal的,能够影响我的。”

“我要回家了。祝你们好运。”

Will落荒而逃。然后在晚上做了一个糟糕的关于Hannibal的梦。

评论(1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